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助推养殖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7月05日 07:23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讯(税璇)贵州省遵义市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惠农担保公司坚持以“党建引领·促进融通·推动发展”为党建品牌,大力助推养殖业发展,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贵州雨润农牧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大型养猪企业,主营生猪养殖销售,分别于2018年和2020年被评为市级龙头企业和省级龙头企业,年出栏商品猪10万头以上,保障了全县猪肉市场供应。该公司还免费为周边养殖户进行技术培训指导,带领周边村民走上养猪致富路。雨润公司因生产发展需要,且自有资金不足,向惠农担保公司申请1950万元的贷款担保。惠农担保公司在进行了大量的前期调查后,为雨润农牧提供了融资担保服务,助力雨润农牧养殖事业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助推养殖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7-05 07:23 来源:中国青年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