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商企协发出向劳模学习倡议书

2020年05月01日 14: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日讯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今日向各地清洁行业协会,有关企业、全体职工发出向劳动模范学习倡议书。

  倡议书原文如下:

  各地清洁行业协会,有关企业、全体职工:

  劳模是广大职工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多年来,清洁行业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积极奉献、敢于担当、认真负责的全国、省、市级劳动模范,如薛荣、田亚、刘焕林、何妙波等多名同志,他们发扬了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工匠精神,为清洁行业广大职工树立了典范,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中清委向全行业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要向劳模学习,学习他们的劳动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技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清洁服务工作中,用真诚的微笑和严谨的服务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新贡献。

  昨日,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了,他在回信中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清洁人一直坚守保洁、物业、环卫等岗位,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希望清洁人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向全国清洁行业的劳动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二〇二〇年五月一日

    相关新闻:

    郑州圆方集团薛荣:这封给总书记的信她反复修改了一二十遍,当时只想完成一个心愿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中商企协发出向劳模学习倡议书

2020-05-01 14: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