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大新能源汽车国能93车型量产下线 恒大健康大涨15%

2019年07月02日 13:18   来源: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7月2日消息,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国能93车型量产下线,恒大健康午后涨幅扩大至15%,报价9.7港元,市值836亿港元。

  6月29日,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国能93车型量产下线仪式在天津举行。“国能93车型如期量产下线,意味着恒大造车步入全新阶段,”业内人士认为,恒大未来将更有底气和信心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当然这也得益于许家印步步为营的战略布局及恒大高效的执行力。

  自恒大宣布造车以来,就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此次国能93车型在天津量产下线,意味着恒大造车驶入快车道。

  据了解,国能93是一款基于瑞典萨博(SAAB)凤凰E平台及萨博技术打造的纯电动车型,早在恒大入主前,该车型就已由NEVS完成研发。

  作为一款定位普通型、实用型、经济型的车型,国能93完全具备萨博75年技术沉淀的精粹,在高效电能、卓越驾控、极致安全、智能出行等多个方面均有着出色的表现。这一高性价比的车型量产推向市场,将惠及普通消费者。

  不可否认的是,国能93量产下线对恒大仍具有里程碑意义,这代表其在国内的生产线同样具备了大规模量产的能力。未来随着上海、广州、沈阳的各生产基地建设投产加速提上日程,再加上已具备量产能力的瑞典特罗尔海坦生产基地,这些国内外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将为恒大后续推出更多新车型提供产能保障。按照规划,未来恒大将陆续推出覆盖入门级、中端、高端、超高端等的全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恒大新能源汽车国能93车型量产下线 恒大健康大涨15%

2019-07-02 13:18 来源:新浪港股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