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月失信黑名单:新增307人限乘火车 960人限乘飞机

2019年06月11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李金磊)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近日公布2019年5月份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公示,新增限制乘坐火车严重失信人307人,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960人。

  限制乘坐火车、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公示。

  其中,铁路总公司提供302人,主要涉及在动车组列车上吸烟或者在其他列车的禁烟区域吸烟,扰乱铁路站车运输秩序且危及铁路安全、造成严重社会不良影响,无票乘车、越站(席)乘车且拒不补票等。将限制乘坐所有火车席别。

  民航局提供955人,主要涉及随身携带或托运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危险品、违禁品和管制物品,在随身携带或托运行李中故意藏匿国家规定以外属于民航禁止、限制运输物品,使用伪造、变造或冒用他人乘机身份证件、乘机凭证,在航空器内使用明火、吸烟、违规使用电子设备,不听劝阻,妨碍或煽动他人妨碍机组、安检、值机等民航工作人员履行职责,实施或威胁实施人身攻击等。将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

  证监会提供5人,涉及逾期不履行证券期货行政罚没款缴纳义务。将限制乘坐火车高级别席位(包括列车软卧、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座以上座位)和民用航空器。

  此外,本月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230450条,涉及失信主体200214个,其中法人及其他组织25471家,自然人174743人。

  有关部门将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限制补贴性资金和社会保障资金支持,限制购买不动产及国有产权交易,限制乘坐飞机、列车软卧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限制融资等惩戒措施。(完)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5月失信黑名单:新增307人限乘火车 960人限乘飞机

2019-06-11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