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龙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丁立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很给力

2018年11月12日 07:3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本报记者 苏 琳

  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自家人”,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说的这句话情真意切。在现场,我深深感受到党中央对民营企业发展的真切关心,对新一代民营企业家的期许和教导。

  “任何否定、怀疑、动摇我国基本经济制度的言行都不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都不要听、不要信!所有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完全可以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对于民营企业家来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话很给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一代民营企业家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民营企业还要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形成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这是对新时代民营企业家提出的要求,需要我们用心去落实。(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苏琳)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德龙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丁立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很给力

2018-11-12 07:3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