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商飞召开党委会第141次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22日 12:56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2016年3月21日,中国商飞公司召开党委会第141次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壮龙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贺东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史坚忠、田民、罗荣怀、吴光辉、刘林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局之年和“十三五”时期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时代机遇,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公司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学习践行工匠精神,落实到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坚持“精湛设计、精细制造、精诚服务、精益求精”上,坚决打赢“三大战役”, 让中国的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分析保密工作现阶段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明确提出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并对贯彻落实好中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管保密,贯彻好保密事业“十三五”规划,落实保密责任,规范保密管理,加强保密干部队伍建设,为国产大飞机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学习传达了2016年中央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听取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安排,以及公司“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闫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