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夯实环境保护政治责任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8年06月12日 18:11   来源:河南日报   胡巨成杨晓东

  6月11日,副省长刘伟赴信阳、驻马店等地督办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夯实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形成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环保大格局。

  刘伟先后来到信阳市霸王湖黑臭水体治理现场、浉河区大庆路一家酒店以及驻马店市天方药业四分厂、河南后羿制药有限公司、汝南宿鸭湖水库库区,就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他指出,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增强群众对环境质量改善的认同感与获得感;在整改过程中,要做好部门联动、分工合作,确保被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应;对于一些具有普遍性的问题,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积极谋划长远解决问题的措施,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夯实环境保护政治责任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8-06-12 18:11 来源:河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