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宁夏环保请您参与环境日活动

2018年05月30日 17:36   来源:宁夏日报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5月2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环保厅向社会发出邀请,请公众参与“六·五”环境日暨环境教育宣传周活动,共同关注保护生态环境。

  今年环境日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我区主题实践活动定于6月5日在银川市兴庆区光明广场举行,自治区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等相关部门、部分社区、高校环保社团等单位受邀参加宣传活动。活动中,自治区环保厅将组织展示固废回收循环再利用系统,银川市环保局组织开展便携式环境监测仪对噪声、空气质量进行现场监测演示等活动,并邀请百余名小朋友现场参与以“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大型绘画活动,开展“生态立区与法同行”环境保护知识竞赛、千人公益骑行和徒步活动,参与活动群众将受邀在环保签名树上写下自己的环保寄语和心愿。(记者 李锦)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宁夏环保请您参与环境日活动

2018-05-30 17:36 来源:宁夏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