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移动孙楠:让中小企业用户“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

2018年05月25日 11: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年5月25日,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主办,中国经济网、中小微联盟承办的“创扶汇”2018中小企业服务创新战略发布会召开。图为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农商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孙楠发表“移动大连接 智汇中小微”的演讲。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相成/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5日讯(记者 李方) 中小企业是我国数量最大、最具创新活力的企业群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至关重要。2018年5月25日,“创扶汇”2018中小企业服务创新战略发布会在经济日报社举行,会上,中国移动发布了“移动大连接,智慧中小微”的服务创新战略。

  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农商行业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孙楠表示,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晴雨表。针对中小企业用户特点,中国移动提出让用户“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围绕“一带一路”,中国移动国际网络部署能力不断加强,在国外热点区域建设网络,目前已有许多大型企业在使用。下一步将面向中小企业开放,帮助中小企业走出去。

  在“用得起”方面,孙楠表示,中小企业对性价比要求比较高,近期移动可能在全网进一步推进整体降费标准。针对中小企业发展方面推出了商务宽带,在流量费用上会有进一步优惠。

  网络资费降下来了,还要有好的服务。孙楠说,移动提出了“1+1+N”的服务架构——中移动面向企业推出了云化平台,并提供云化服务,目前已有300万中小企业使用该平台。“今年我们继续推进企业服务,涵盖沟通、办公、生产、经营等各个环节,来提供信息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中国移动孙楠:让中小企业用户“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

2018-05-25 11: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