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KAMA更换logo和标语

2019年04月16日 16:38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方彬楠 白杨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原本是国内户外休闲品牌价值标准领导者KAMA宣布转型。4月16日,KAMA通过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KAMA已经更换了全新的logo和标语。这意味着,原本以户外休闲成名的KAMA已转型成潮流时尚品牌。

  其中,原本代表“绝世而独立”的黑色logo升级更新为红色神鹰logo,象征着KAMA“自信独立、个性、追求时尚潮流、热爱挑战”的品牌精神。伴随KAMA LOGO的换新,KAMA标语“COME ON”则意味着KAMA对世界新的看法。

  不仅如此,KAMA还将对旗下品牌终端零售店进行颠覆式升级优化,聚焦于消费体验、潮流互动、个性态度彰显等方面,通过独具创新的空间设计和购物体验,带给广大KAMA粉丝及会员全新的消费感受,在潮流中体会活力,在体验中感受互动。

  对于此次变化,KAMA表示:“任何一个品牌的发展都不可能一成不变的,都是需要不断的适应社会的发展以及消费群体的市场需求等进行不断的升级完善。未来KAMA也将配合品牌标志精神,在市场变换中平衡,从时尚潮流服饰引领业态结构重塑,用户互动等一系列活动,完成品牌年轻化、场景化、娱乐化、社群化的全面升级。”

  博思数据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户外运动市场分析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显示,目前户外产业规模在400亿-500亿元之间,市场空间将有20倍左右的增长。户外产业包含的内涵广泛,狭义角度上看,户外休闲指在自然或半自然的环境中进行的休闲活动,包括露营、野外探险、骑行、登山、滑雪、自驾越野等。广义角度上看,户外休闲更像是一种生活形态,兼具健身、旅游、体育、娱乐休闲等元素。

  业内人士认为,伴随近年来各大鞋服品牌纷纷开始关注细分领域,户外作为细分领域中的一个重要分支,也成为竞相争抢的“蛋糕”。KAMA此次转型,一方面释放出户外领域竞争日趋激烈的信号,另外一方面,也显现出潮流时尚领域也正在彰显活力。

(责任编辑:徐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