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庄尚标:企业是可持续交通的建设者和贡献者

2021年10月17日 09: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7日讯(记者 佟明彪)“企业是可持续交通的建设者和贡献者。”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庄尚标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期间这样表示,他谈到,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建)大力推动交通建造技术创新,广泛开展绿色设计、绿色施工、绿色运营,在全球打造了一批绿色、安全、高效,兼具可持续和包容性的基础设施项目。

  庄尚标称,在建设可持续基础设施项目过程中,中国铁建一直贯彻和谐包容理念,扩大当地就业,培训当地员工,配置属地资源,让基础设施项目惠及更多区域和民众。

  庄尚标强调,中国铁建一直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环境可持续的基础设施项目。他透露,到2025年,中国铁建将力争每万元营业收入综合能耗比2020年降低14%,二氧化碳排放总量降低18%,污水处理率、污染物达标排放率、有害废弃物资处置率均达到100%。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