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岛港:连夜除雪保畅通

2018年01月30日 07: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记者刘成报道:1月27日傍晚,一场鹅毛大雪不期而至,把岛城装点成了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青岛港广大干部职工以雪为令,迅速启动应急预案,1200名干部职工、百余台各类机械设备连夜开展除雪作业,确保了港区道路交通安全。

  晚上22:00,在青岛老港区大港公司,主干道上已经有了厚厚的积雪,到处都有穿着橘红色工装的身影冒着零下十几摄氏度的低温在雪中清扫。刮雪板万能机、清扫车、装载机、拖车往来奔走;装卸队职工用手中的铁锹、扫帚快速将路面冰雪集中堆放,撒上融雪剂;巡道工在各自区域清扫着铁路道口、辅路和铁路线两侧;因雪停止作业的机械司机也主动投入到门机轨道、桥吊轨道、机械基地周边的清雪大军中,成功清扫了影响道路交通的积雪。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