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波音747—8飞机隔框工作包发货交付

2020年03月11日 07: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记者刘瑾报道:2月25日,航空工业洪都国际转包项目波音747—8飞机隔框工作包项目完成新年首次国际发货交付任务。

  航空工业洪都是波音747—8飞机第48段10个隔框工作包的全球唯一供应商,作为全球供应链中的重要一环,项目团队始终将优质交付放在工作首位。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国内各地物流运输不畅,为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最小化外部环境对项目交付的影响,航空工业洪都项目团队提前做好发货准备,利用网络与客户、货代时刻保持密切联系,做到供应链状态透明。在得到物流发货可以放行的第一时间,立即组织做好发货安排,抢下宝贵的国际货运订舱和装船时间,顺利从南昌航空城发出了新年首次20个工作包。随着该批货物,发出不仅可以有效控制项目风险,及时交付客户,且能进一步提升企业的信誉度和美誉度。

  据悉,自2012年进入批产开始, 航空工业洪都波音747国际转包项目已经连续8年实现按月准时优质交付客户。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