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快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 天津铁路建设领域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5.2亿元

2020年12月07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12月7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7日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今年以来,为加快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带动扩大铁路建设领域有效投资,天津市交通部门全力推进京滨、京唐、津兴铁路建设。截至11月底,该市铁路建设领域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5.2亿元,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45亿投资目标。

  面对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组织项目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稳妥有序复工复产,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同时,为保证项目的顺利推进,全年共制定下达市重点工程指挥部工作任务29项,京滨铁路北段、京唐铁路天津段民房和企业拆迁工作全部完成,在京津冀三省市率先打通所有施工断点,有力保障了工程建设和投资任务。

  下一步,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将提前谋划“十四五”和2035年铁路建设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铁路工程建设态势持续向好。(完)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