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邦泰游世浩:从多家品牌房企入驻看达州楼市前景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邦泰游世浩:从多家品牌房企入驻看达州楼市前景

2019年07月24日 15:57   来源:北国网   

  对于房企来说,土地是最为重要的战略资源。因为土地是房企一切活动开展的根本,甚至可以说,能否拿对土地就直接决定了企业未来的走向。对于达州这座充满发展潜力、正在崛起的年轻城市,土地价值正不断被挖掘。如今的达州风口强劲,已经成为了地产行业的香饽饽。无论是本土房企还是百强外来房企,纷纷战略性布局达州。

  “四川邦泰集团进驻城市的核心战略是非重点城市不选,非核心区域不入,此次落地达州,离不开达州广泛的发展前景。”不久前,四川邦泰集团以13.33亿元力压群雄,成功斩获达州莲花湖畔174亩优质地块,是对达州这座城市发展的高度认可,是四川邦泰集团战略性的发展布局。

  四川邦泰集团 川东北战略布局 占位城市新坐标

  川东北作为四川省五大经济区之一,是四川重要的经济增长极,是连接成渝的战略要地,未来将逐步建成以达州、南充两大百万人口大城为“双核”,辐射带动整个经济区及毗邻的重庆、陕西、甘肃、湖北等相关城市发展的川渝陕甘结合部的区域经济中心。

  达州作为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在建设川东北经济区成为川渝陕甘结合部区域经济中心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而且,达州凭借能源化工、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农产品加工、建筑建材、文化旅游“6+3”产业集群发展,经济持续快速增长,成为四川省除成都外首批跨入GDP"千亿俱乐部"的市级行政区之一,未来潜力更是巨大。

  四川邦泰集团此次落子达州,是继广元、巴中之后,进驻的又一川东北重要城市,是对川东北战略布局的重要决策,也是对达州这座城市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

  四川邦泰集团 落子莲花湖核心腹地 共享区域发展利好

  四川邦泰集团选择莲花湖畔核心腹地,是经过深思熟路的决策。莲花湖片区是达城西外新区纵深扩展的重要区域,依托莲花湖湿地公园,规划功能定位为科教文化休闲区,以发展教育科研、艺术演展、文化休闲、中高档居住区为主,将打造成富有优美山水风光的高品质宜居城区。

  经过短短几年的建设,莲花湖片区内金龙大道、学府街、龙山街、石化大道等交通纵横交错;达州市文化馆、巴山大剧院、群众文化广场等文化标志性工程投入使用;红星美凯龙、仁和春天国际等众多商业巨头逐渐建成,莲花湖小学、成都嘉祥学校投入使用,落子此处,可以共享区域发展利好,与城市共生长。

  四川邦泰集团 责任地产 造福达州

  四川邦泰选择了达州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也将推动者达州的发展。秉承着责任地产的发展使命,四川邦泰集团每进驻一个城市,均会积极推进当地区域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事业的发展,并将爱心事业作为公司运营的一部分,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传递工艺正能量,营造和谐共生的社会发展环境。

  四川邦泰集团此次进驻达州,也将用爱心温暖这座城市。目前邦泰计划在达州周边的乡镇,选择留守儿童聚集的学校和条件艰苦的山村学校落地“HELLO小孩”和“邦泰安康图书馆”两大公益项目,通过发放包含生活类、学习类、文体类、应急类的爱心礼包,以及图书馆的打造,来更好地关爱留守儿童,开启孩子了解世界的窗口,传递爱心与温暖,让孩子们能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及帮助,让他们能健康快乐成长。

  四川邦泰集团战略布局达州莲花湖,精准的产品定位必将为达州这个城市增添更多的活力,“让生活更有品位”的品牌使命渗透到千家万户,独树一帜的标杆项目将带动区域发展和城市人居品质提升。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