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中西部产城与希尔顿战略合作 升级文旅及办公业务功能配套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科中西部产城与希尔顿战略合作 升级文旅及办公业务功能配套

2018年08月29日 10:53   来源:北国网   

  2018年8月28日,中国上海,万科中西部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中西部产城)与希尔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和万科中西部产城责任合伙人、酒店事业部总经理李东出席仪式并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左)与万科中西部产城责任合伙人、酒店事业部总经理李东(右)

  协议签署意味着多家万科中西部产城旗下的筹建酒店项目将由希尔顿管理, 选择希尔顿品牌家族中众多富有竞争力的品牌进行合作。万科中西部产城自行开发、投资建设及收购的其他酒店型物业也将优先选择希尔顿旗下品牌经营管理。

  钱进表示:“我们期待与万科中西部产城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中国酒店行业在西部区域的发展。希尔顿的目标是到2025年在中国管理1000家酒店。通过与万科中西部产城的合作,我们相信希尔顿的待客之道将延续至中国西部各个城市,给宾客带来更丰富的选择。希尔顿的理念是无论宾客身在何处,我们都能为他们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旅行体验。”

  李东表示:“万科集团定位 ‘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并具体细化为四个角色:美好生活场景师,实体经济生力军,创新探索试验田,和谐生态建设者。万科中西部产城是承接和落地集团新业务全资子公司,以‘聚焦城市、助力产业、服务政府’为理念,致力于完善城市功能,实现产城融合,提升中国城市能级,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协调发展。通过和希尔顿的合作,万科中西部产城将完善升级文旅小镇、产业办公等业务领域的功能配套,并创新性将酒店运营服务模式运用在办公场景中,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和工作的需求,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