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拖延退押金 租客向工商投诉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介拖延退押金 租客向工商投诉

2018年08月27日 09:15   来源:北京晨报   

  中介拖延退押金 租客向工商投诉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首席记者 张静雅)市民陈女士昨天向本报反映,她在北京东胜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租了一间房子,本月到期后退租,可是中介却押着她一个月房租不肯退还,她多次讨要未果,目前已经向工商部门投诉。

  陈女士告诉记者,本月初,眼看租房到期,她已找好新房,准备换个地方居住,收拾好东西后,通知中介退租,要求中介把押金3000元退还给她。“中介来房子看了一圈,和我说没什么问题,押金3到7个工作日到账,但已经过去半个月了,我还是没收到钱。去找他们要,他们一直推脱不清楚是谁在办理退款。现在我已经从房子里搬了出来,他们更不理我了,甚至连电话都不接”。

  昨天,记者和陈女士一起来到位于朝阳区弘善家园的中介公司。负责接待陈女士的客户经理称,“我们得按照程序退啊,也没说不给你,你急什么?”却没有给出明确时间和合理理由。无奈下,陈女士只能向工商部门以及12315投诉。工商部门表示已登记,会尽快处理。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