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门博会闭幕 三天交易额32.1亿元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九届中国国际门博会闭幕 三天交易额32.1亿元

2018年05月29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金华5月29日电(王迎)28日,第九届中国(永康)国际门博会于浙江永康闭幕,共吸引专业观众96580人,三天总交易额达32.1亿元(人民币,下同)。

  被誉为中国门业市场“风向标”的中国国际门博会,深耕八年,已成为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盛会之一。

  永康市委书记金政表示,本届博览会以智能锁企业增加,外向度提高,机械设备企业发展强劲等为亮点,在中国门业领域海内外交流合作中起重要作用。

  展会上,智能门以结合物联网、云计算等高新技术的形式纷纷亮相。场馆汇聚来自河北、山东、上海、湖南、江西、浙江等省(市)及美国、韩国参展企业927家,同比增加7.8%。其中,外地参展企业首次占比超60%,实现从“立足本土”到“向外延伸”。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重头戏之一“尚五金·尚品会”实现在线订单21万笔,同比增长4.0%,发生交易额达4161万元,同比增长2.2%。

  据统计,截至5月28日下午4时,本届门博会共吸引96580人,同比增长5.4%。三日总交易额达32.1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达成意向22.32亿元,同比增长6.0%;现场成交9.78亿元,同比增长3.6%。(完)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