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投资者将目光投向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房地产投资者将目光投向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

2018年02月26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年来,除了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瓦伦西亚这些热门房产市场之外,西班牙的巴斯克自治区也逐渐受到华人投资者的青睐。最近,西班牙媒体针对这一现象进行了报道。

  报道中表示,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在当地买房。其中,中国投资者备受关注,“从数年前开始,中国投资者开始倾向于赴巴斯克自治区,以投资为目的购买房产。

  巴斯克自治区的气候、美食、经济与文化,都是吸引中国投资者的重要原因。据悉,当地已经拥有了专门针对中国投资者的房地产中介公司,为中国投资者提供中文服务,帮助中国投资者办理购房所需要的各类银行业务。

  当地某房地产行业从业人员透露,中国投资者最大的优点在于很好商谈,只要对中国文化和中国人的习惯有所了解,一切都会顺利进行。中国投资者的买房喜好也较为一致,例如,拥有3间卧室的住宅更受欢迎。此外,中国投资者在巴斯克自治区较为接受的购房价位在15万至20万欧元左右。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