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2019年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2020年07月15日 09: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5日讯 7月1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了2019年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经评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确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和国声音日历》、北京广播电视台《中共中央在香山》等6个广播节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故事里的中国》《中国地名大会》、上海广播电视台《这就是中国》、江苏电视台《从地球出发》等24个电视节目为“2019年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每个节目给予5万元的资金扶持;确定《我家住在解放路》《思想的田野》2个集体创作的节目为“2019年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特别节目”。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卓 )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2019年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2020-07-15 09: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