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产业动态 > 正文

法航荷航董事长朱尼克被推举为新一任IATA理事长兼CEO

2016年04月07日 12: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7日讯 据法航消息称,法航荷航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尼克(Alexandre de Juniac)向集团董事会告知他于2016年4月5日收到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理事会的提议,推举他担任该国际组织新一任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尼克表示他将接受这一职务。该提议将在2016年6月1日至3日举行的国际航协年度全体大会上进行讨论。

  鉴于朱尼克最迟将于2016年8月1日出任国际航协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法航荷航集团董事会已着手准备其接任者的任命计划。根据法航荷航集团董事会的内部规定,并借助某国际招聘咨询公司,法航荷航任命与管理委员会将启动招聘程序,欲寻找一位能够带领集团不断巩固和发展的优秀管理者。

  据悉,朱尼克将成为国际航协历史上首位来自于法国的航空公司的高管。

  朱尼克先生表示:“我要感谢在这近五年里所有为集团重振和恢复增长而全力以赴的法航荷航员工。我为能够在法航荷航集团工作感到极为自豪。在7月底我的接任者上任之前,我将一直履行我的职责。在新的岗位上,我也将继续捍卫航空运输和包括法航荷航在内的所有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彭金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