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巴基斯坦空难 > 情况简介 > 正文

巴基斯坦一客机坠毁127人遇难

2012年04月22日 15:55   来源:SRC-1992211958   
  

巴基斯坦一客机坠毁127人遇难
图为救援人员在客机坠毁现场。 

  一架波音737客机于当地时间20日晚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附近坠毁。据巴国防部官员透露,该架飞机载有127人,机上所有人全部遇难,初步确定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人。飞机坠毁原因或系天气恶劣所致。 

  该架波音737客机属于属于博雅航空公司(Bhoja air)所有。飞机从卡拉奇市起飞,目的地为伊斯兰堡国际机场。该客机本应在当地时间18时50分(北京时间21时50分)降落,但在18时40分时飞机突然与控制中心失去联系。不久之后,飞机在跑道附近的一座村庄坠毁。 

  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当地媒体报道称,飞机在坠毁后起火,整架飞机完全被摧毁。机上人员生还的可能性“十分渺茫”。目前更多的救援人员正赶往事发现场。此外,飞机坠毁地是人口稠密区,数栋房屋着火。目前地面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气象专家表示,飞机坠毁可能由于天气恶劣、降落时能见度太低所致。巴媒体称,事故发生时伊斯兰堡附近正下暴雨。 

  而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巴紧急情况部门官员的消息,这架飞机实载131人,机上所有人全部遇难。 

  2010年7月28日,一架载有15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空客A321客机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北部的默尔加拉山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该起事故是目前巴基斯坦境内发生的最为严重的空难事故。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