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尼日利亚客机坠毁 > 图库 > 正文

居民区腾起巨大的浓烟

2012年06月04日 09:02   来源:SRC-25710451   李怀林 牛小溪

  这是6月3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拍摄的坠机现场。尼日利亚一架客机当天在拉各斯机场附近坠毁,机上153人全部遇难,并造成地面至少40人死亡。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客机上有中国乘客。新华社发(伊齐基尔塔伊沃摄)

  居民区腾起巨大的浓烟。 

  尼日利亚一架客机3日在拉各斯机场附近坠毁,机上153人全部遇难,并造成地面至少40人死亡。 

  尼日利亚民用航空局局长哈罗德德姆仁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这架载有超过153名乘客的客机在接近拉各斯机场的一片居民区坠毁,并撞上了一座两层的建筑物,机上人员全部遇难,建筑物中至少有40人死亡。 

  记者从中国大使馆获悉,坠毁的尼日利亚客机上至少有6名中国乘客。 

  德姆仁说,目前,现场因飞机坠毁火势依然猛烈。尼日利亚国家紧急事务处理署以及当地武装警察和交通警察正在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尼军方也已派出直升机参与现场救援工作。 

  该架客机属于尼当地丹那(DANA)航空公司,3日下午从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起飞飞往尼南部城市拉各斯。事件发生前24小时,一家从拉各斯起飞的尼日利亚货机在飞往加纳途中坠毁,造成至少10人死亡。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