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英国皇家空军两架战机在苏格兰坠毁

2012年07月04日 09:18   来源:新华网   骆珺

  隶属于英国皇家空军的两架“旋风”GR4战斗轰炸机3日在苏格兰东北部马里湾一带坠毁,2名机组成员获救,另有2人失踪。

  英国国防部3日晚证实了这一坠机事件,称一架战机在海中被发现,包括飞行员和领航员在内的2名机组成员已被直升机救起并送往医院。英国皇家救生艇协会的3艘搜救船仍在寻找另外2名失踪人员。

  据当地媒体报道,苏格兰阿伯丁海警于当地时间下午1时50分接到报警,当时马里湾海域正受大雾影响。

  据英国皇家空军介绍,“旋风”GR4战斗轰炸机是一种两座可变机翼全天候攻击机,最高飞行高度可达15240米。

  “旋风”型战机近年在英国发生过数起坠机事故。2001年,一架“旋风”GR4战斗轰炸机因引擎起火在苏格兰西北部海域坠毁。2009年,一架“旋风”F3战机在苏格兰西部阿盖尔地区的一座山腰坠毁,导致2名机组成员遇难。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