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沙特确定航空运营执照候选公司

2012年07月11日 08:5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王俊鹏

  沙特航空总局近日发表声明宣布,已经从14家航空公司中确定7家作为沙特第三张航空运营执照的候选公司。

  沙特航空总局表示,相关公司的资质审核工作将由一家专业公司负责,将深入研究候选公司的整体情况,具体包括技术能力、航空运输经验、建立和运营航空公司的财力等等。最终中标结果将于2012年9月公布,中标公司预计于2013年4月开始正式运营。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