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空军依托清华大学轮训院校师资队伍

2012年10月30日 09:15   来源:新华网   张玉清 黄书波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高等院校教学管理干部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29日在清华大学教育学院开学,拉开了空军依托清华大学轮训院校干部的帷幕。

  空军政治部干部部部长傅爱国介绍,首期培训的教学管理干部以航空大学各部(系、所)、教研室学员为主,还包括空军训练部门分管教学领导和其他院校领导共50人,学制1个月。

  根据空军与清华大学达成的协议,计划用3年时间将空军航空大学师资队伍轮训一遍,目的是借助清华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拓宽空军院校开放办学思想理念,提升教学管理能力和办学治校水平,适应空军航空大学职能使命拓展,招飞质量大幅跃升的现实需要。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