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中航工业成飞民机交付第2000架A320后登机门

2012年11月23日 07:20   来源:中国航空报   喻依丰 杨兴根

  11月19日,空客公司、中航国际航空发展公司、中航工业成飞/成飞民机在成飞民机产业园举行空客A320后登机门2000架交付仪式。

  空客单通道飞机门项目经理苏珊·施奈德、中航国际航空发展公司副总经理杨春生、中航工业成飞民机公司总经理冯重阳、空客项目经理克利斯汀出席了交付仪式,并共同为A320后登机门项目第2000架交付揭幕。

  空客A320后登机门项目是成飞民机公司与空客公司合作的最早的民机转包项目,有着长达16年的合作历史。继A320后登机门之后,成飞民机与空客还在A320机轮舱、1号框、前雷达罩、机舱地板等项目中合作,其中A320后登机门项目被空客公司誉为“海外明星生产线”。

  苏珊·施奈德在仪式上表示,成飞民机是空客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2000架后登机门的优质交付,更加坚定了双方持续合作、深入交流、再创辉煌的决心,同时证明了成飞民机具有做出更大贡献的能力。

  成飞民机空客项目经理蒲自强表示,空客对成飞民机的生产能力、工艺技术和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将激励成飞民机把昨天的终点线作为今天的起跑线,持续革新,创造新高峰,谱写新辉煌。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