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港龙航空升级客舱座椅及娱乐系统

2013年01月25日 09:34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港龙航空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崭新机舱产品,当中包括全新商务客舱、全新经济客舱及全新机上娱乐系统StudioKA,这是港龙自2005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机舱产品改革。

  港龙航空行政总裁杨伟添主持新产品的揭幕仪式,杨先生致辞时表示:能为乘客提供一系列全新机舱产品,港龙为此感到非常鼓舞。随着新产品逐一面世,乘客将可在港龙客机上享受更舒适及更写意的旅途,是次机舱产品改革体现了港龙以优质产品及服务待客的承诺,同时亦彰显了港龙未来扩张及发展的长期目标。

  杨先生回顾港龙2012年业绩时表示:对港龙而言,去年可谓是承先启后的一年,航空公司以史无前例的速度扩张网络,又引入更多客机,整年录得的旅客人数亦比以往为多。港龙在逐步拓展地区网络之际,亦巩固了香港国际航空枢纽地位,为城巿发展作出贡献。我们深信,凭借过去十二个月的努力,我们拥有更扎实的基础,掌握区内经济复苏带来的机遇。港龙对今年的发展抱持审慎乐观的态度,但目前环境经济仍然阴晴不定,今年同样充满挑战。

  杨先生续说:缅甸仰光和郑州航线已于本月较早前启航,而温州及越南蚬港将会在明日及三月二十八日分别成为港龙自去年四月至今新增或恢复的第十一及第十二个航点。

  杨先生补充说:港龙将会继续留意中国及东南亚这两个拥有巨大发展潜力区域的发展。该区是全球最具潜力的巿场,至今仍然维持庞大的客流。当温州的航班服务开通以后,港龙在内地的航点将会增至二十二个,而中国内地在过去二十多年来,一直是港龙的主要巿场。

  港龙的全新商务客舱乃因应旅客往返区内航点而设,无论用餐、工作、休息抑或娱乐设备均得有长足改善。在设计新客舱的过程中,航空公司征询了马可孛罗会会员的意见,以改良客舱的舒适程度、活动空间及功能设备,因此,新产品可谓是综合乘客外游心得的结晶。全新商务客舱的重点设计在于其宽敞舒适的座椅,该座椅具备充裕椅背调节角度、延长的搁脚板与崭新摇篮设计,乘客设身其中,定能享受悠闲的飞行旅途。整个全新商务客舱的理念,旨在细心照顾乘客的各种需要。

  全新经济客舱将较港龙原来的经济客舱提供更多私人空间,而新经济舱座椅的摇篮设计,将会乘客提供更舒适的椅背调节角度。

  港龙的全新商务客舱及经济客舱参考姊妹航空公司 国泰航空早前推出的新地区性商务客舱及新长途经济客舱的设计,这将可为途径香港、接连乘坐两间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提供更统一及更和谐的飞行体验。

  全新机上娱乐系统StudioKA将同设于全新商务客舱及全新经济客舱内,是阔屏幕的自选机上娱乐系统,屏幕属轻触式高解像装置,商务舱的屏幕为12.1吋,而经济舱的则为9吋。这是港龙首次在航班上推出具备影像及音效娱乐选择的机上娱乐系统,相信能为旅客提供截然不同的机上娱乐享受。

  StudioKA将会为乘客带来包罗万有的娱乐选择,包括逾一百出荷里活精彩电影及脍炙人口的亚洲影片、超过五百辑西方及亚洲电视节目、八百八十八张音乐专辑、二十二条音乐频道,共九种不同语言的视听节目。

  在体验新客机座椅及新机上娱乐系统的同时,港龙亦将于今年三月更新盛载空中餐膳的餐具。新设计的餐具糅合新机舱的设计特色,乘客在港龙客机上用餐时,将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港龙航空为“寰宇一家”的联属成员,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拥有三十八架客机,服务四十三个航点,其中二十一个位于中国内地。港龙航空的产品及服务质素备受肯定,更于2010及2011年连续两年在Skytrax举办的世界航空公司意见调查中,获选为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港龙航空现为国泰航空集团一员,合共为旅客提供覆盖全球一百六十多个城市的广阔飞行网络。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