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届AOPA年会将畅谈低空经济

2012年08月10日 14:04   来源:精神文明报   宋佳珊

  深受国际AOPA关注、被誉为“国内外低空领域最具影响的沟通交流合作平台”的“中国低空经济论坛”将于8月23日在沈阳拉开帷幕。

  近年来,伴随中国经济和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以机场为核心和拉动的低空经济效应引起各界高度关注。特别是日前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航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颁布实施,让公众对低空经济发展寄予更多期待。那么,对于政策如何有效落地,地方政府如何科学规划,民间资本如何与产业更好融合,私人飞行热情如何保护等问题的回答,无疑对推动低空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

  届时,将有国家空管委、空军、国家发改委、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AOPA、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等有关机构,和来自国际国内研究咨询机构与行业组织,知名企业及专家等600余人,将就低空经济产业链可持续发展路径、低空经济与地方经济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