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加拿大警方用直升机追捕超速摩托车驾驶者

2012年08月13日 09:25   来源:新华网   马晓澄

  加拿大大温哥华地区一名男子日前驾驶摩托车在高速路上飙车,警方使用直升机对其进行了长达1个多小时的追捕,最后成功将肇事者抓获。

  加拿大警方10日说,9日下午5时30分左右,警方直升机在科奎特勒姆港附近发现了这辆超速摩托车,当时该车正在高速路上以超过每小时150公里的速度行驶,后来速度一度超过每小时200公里。

  警方曾几次试图让摩托车停下,但驾驶者不予理会。为了保护路上的其他驾驶者,直升机继续追捕该男子,中间穿过大温哥华地区的科奎特勒姆港、伯纳比、新威斯敏斯特、里士满和温哥华等多个城市。

  警方说,晚7时许,摩托车驶入伯纳比一家大型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并试图乘坐一辆由一名女性驾驶的SUV逃离现场。不过地面警力在路上成功截住了这部车辆,并逮捕了车上的肇事者。

  警方随后扣留了肇事摩托车和SUV。警方表示,事故中没有人受伤,目前正在调查男子飙车的原因,并建议以“危险驾驶罪和肇事逃逸罪”起诉这名男子。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