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喷气飞机进入缅甸民航市场

2012年09月28日 10:46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缅甸的国家挂旗航空公司缅甸航空公司通过与美国通用电气航空金融服务有限公司(GECAS)签署的一项租赁协议取得了2架E-190飞机使用权,GECAS为通用电气公司的商用飞机租赁和融资机构。

  中国航空新闻讯:缅甸的国家挂旗航空公司缅甸航空公司通过与美国通用电气航空金融服务有限公司(GECAS)签署的一项租赁协议取得了2架E-190飞机使用权,GECAS为通用电气公司的商用飞机租赁和融资机构。这两架E-190飞机是缅甸首次引进的100座级现代化机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交付。

  这两架E-190飞机都采用100座的单级布局,并且是缅甸航空公司机队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除了执飞国内航班任务外,作为代表缅甸国家的挂旗航空公司,缅甸航空公司还可凭借E-190长达4,448千米(2,400海里)的航程能力,开通飞往亚洲其他目的地的航线。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对缅甸航空公司选择E-190飞机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是一个经过验证的平台,可为全球航空公司带来更大的运营经济效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保罗?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表示。“随着缅甸在全球经济领域重要性的不断提升,我们期待可以为该国充满活力的航空运输市场的发展和壮大提供支持。同时,我们很高兴能与美国通用电气航空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且将我们的E-喷气飞机系列推介给更多客户。”

  缅甸航空公司常务董事丹吞(Than Tu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通用电气公司以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这样的成熟公司合作,这有助于我们建立现代化的基础运输设施并为选择航空出行的民众带来更多便利。”

  缅甸是东南亚第二大国家,其航空旅游业正稳步发展。2010年缅甸入境游客年增长率达26%,2011年为22%。在亚太地区,20多家运营商运营着200多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商用飞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区域代表处及航材配送中心都设在新加坡,公司从这里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与支持。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喷气飞机系列正以多种商业模式在世界各地运营着,包括干线、低成本以及支线航线网络。现今,全球40个国家的大约60家航空公司正运营E-喷气系列飞机。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