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美国航空取消更多航班 以处理波音757座椅松动

2012年10月10日 11:16   来源:看世界   

  美国航空(AmericanAirlines,简称“AA”)预计其所有波音757均可于10月6日复飞。之前为了采取额外措施防范座椅松动,该公司周四和周五取消了近100架次航班进行维修工作。 

  AA于10月3日表示,已经完成了102架757中48架飞机的检查工作,这种机型使用一种特别的夹具将经济舱座位固定于地板上。此后,该公司于10月4日晚些时候表示还需要在这48架飞机上开展更多工作。 

  A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我们的工程团队做进一步分析之后,公司采取了其他预防措施以便增强锁紧机构的功能,确保座椅固定于飞机地板上。” “美国航空曾指示技师尤其要注意将座椅固定于飞机地板上的座位锁紧栓装置。技师们已开始采取必要步骤以确保座椅不会移出其轨道……我们还将继续同联邦航空局进行紧密合作以解决这一问题。 

  在10月5日晚些时候公布的一份最新消息中,AA发言人AndreaHuguely表示,“我们已经确定问题所在,我们的维修团队将对一个经联邦航空局批准的锁紧机构进行紧固,以确保所有座椅均不会移位。直至今天中午[美国中部时间],受到影响的48架飞机中有42架飞机的维修工作已完成,公司将不再受到这一程序的影响。” 

  新近一轮的航班取消和延误现象对AA来说又是一次打击。最近几周,在根据第十一章破产重组继续运营的同时,该航空公司遭遇到严重的公关危机。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