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东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向一流航企迈进

2013年01月04日 07: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总体来看,东航在2013年将面临比较严峻的形势。从外部来看,全球经济依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国内经济增速放缓;民航市场增速回落,整体运力供大于求的矛盾更加凸显。从内部来看,东航在连续4年大幅赢利的同时,东航员工中开始出现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的苗头。

  东航将加强系统安全管理,提升安全质量水平,从根本上改善安全品质。东航将坚持IT引领,坚持以客户市场和价值创造为核心,加快航线枢纽网络、市场营销网络、服务网络建设,以产品促转型、以转型促发展、以发展促效益。东航将紧贴市场和客户需求,建立电子商务平台和物流快递平台,建立全产业链经营模式。东航将继续开展国际性、地区性、行业性、跨行业的战略合作,提高政企合作能力和异业合作能力,把东航打造成为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