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鸟叔”正式被任命为韩亚航空形象代言人

2013年04月08日 14:29   来源:人民网   

  以神曲《江南Style》风靡全球的韩国歌手PSY(本名朴载相)日前正式被任命为韩亚航空形象代言人。

  韩亚航空于8日下午3点在位于首尔江西区五钊洞的总公司与PSY签署合约,正式任命PSY为其形象代言人,并将向PSY免费提供1年间全部路线顶级机舱服务。

  据悉,PSY今后将参加韩亚航空各种活动,并通过推特、脸书等SNS方式向全球宣传韩亚航空。

  另据报道,PSY即将再推新曲《绅士》,此次他请来《无限挑战》成员(刘在锡、朴明洙、吉、郑亨敦、HAHA、郑俊河、卢弘哲等人),以及“褐眼女孩”成员孙佳仁一起参与音乐录影带的拍摄,超强阵容引起各界期待。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