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甘肃酒泉一学生发布“诈弹”信息被抓获

2013年05月21日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徐俊勇

  记者5月20日获悉,甘肃警方日前抓获一名涉嫌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的犯罪嫌疑人。

  5月18日12时37分,甘肃省公安厅接到公安部指挥中心指令:一名自称是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男子用手机拨打国航客服电话,称兰州至乌鲁木齐的航班上有炸弹,请速查处。

  接到公安部指令后,甘肃省公安厅高度重视,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刑侦、治安、反恐、民航甘肃公安局等部门迅速响应,调集警力迅速侦查。5月18日15时许,酒泉市公安局民警在肃州区解放路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将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的学生张某抓获。

  面对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起初不予配合,也不交代作案动机。随后,经过民警对其思想教育和耐心开导,张某交代了因为好奇和无聊,于5月18日11时许拨打航空客服电话、谎称航班上有炸弹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