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观展指南 > 正文

珠海航展出行宝典:实地体验不同路线

2012年11月02日 07:18   来源: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预计,航展期间湖心路交机场路将是交通的最大节点。 摄影:于燕敏

  原标题:看航展走什么路线最快速安全? 记者实地体验奉上攻略

  航展就要到了,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关心的是,看航展走什么路线最快速安全?昨日下午,本报记者沿着前往航展的几条路线踩点,实地体验不同路线的优劣,为读者奉上最新鲜实用的出行宝典。在采访中,交警部门建议:外地车看航展可优先考虑走高速公路。

  市区→航展

  最佳路线:梅华路-明珠路-前山桥-珠海大道

  据交警部门介绍,驾车看航展有两种路线可以选择,一是经珠海市区进入航展现场,另一种则是绕道珠海市区周边道路进入航展馆。途经珠海市区的路线,交警部门推荐的最佳路线是:梅华路、明珠路、前山桥、珠海大道。这条路线实际是珠海市区的外环路,梅华路、明珠路是珠海市区最北、最西的主干道。走这条路可以避免市区内纵横交错的支路交通带来的影响。明珠路经过改造后,通行能力较以前有了很大提高,可以承载较大的车流。

  据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航展期间,将有三股车流在明珠路交梅华路口汇合。一股是从105国道上冲检查站进入珠海市区的车流,一股是由港湾大道进入梅华路的车流,一股是由金凤路经凤凰山隧道进入旅游路的车流,三股车流将让明珠路交梅华路口经受考验。尽管压力不小,但相比情侣路、九洲大道,仍有很大的优势。这条外环线路即使因事故等意外原因引发拥堵,也不会对市区内其他交通造成影响,执勤交警在疏导排堵方面的难度也要小于其他区域。

  记者了解到,明珠路预计11月5日通车。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明珠路踩点时发现,明珠路仍在紧张施工,目前绿化工程已基本就绪,施画标志标线后就可以通车。明珠路双向六车道加上地下通道的分流,行驶在明珠路上极感顺畅。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