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国际展商 > 正文

庞巴迪宇航在2012年珠海航展展示其对中国的持续承诺

2012年11月12日 10:19   来源:国际在线   

  蒙特利尔,2012年11月 6日– 为展示对中国以及更广阔的亚太市场的承诺,庞巴迪很高兴重返2012年中国珠海航展。庞巴迪将展示其多种多样的公务飞机和商用飞机产品组合,以及卓越的客户支持服务。  

  庞巴迪与中国市场具有悠久的渊源。广泛的行业领先的航空产品,以及不断拓展的全球网络服务中心和生产地,使得庞巴迪公司能够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宇航需求。 

  在航展期间,庞巴迪公务飞机广泛产品组合中的三架飞机将参加静态展示。这些飞机包括超中型挑战者300喷气飞机、宽体挑战者850喷气飞机以及超远程环球6000喷气飞机,该飞机配备了新型庞巴迪视界(BombardierVision)驾驶舱。 

  公务飞机 

  中国的公务航空正经历着持续快速增长。据庞巴迪对航空工业的最新市场预测,预计在未来20年共计会有2,420架公务喷气飞机交付给中国。庞巴迪在中国有相当规模的公务飞机机队,以及占中国喷气公务飞机市场三分之一的强劲市场份额,其中里尔、挑战者 和环球 喷气飞机都是代表性机型。在中国快速增长的庞巴迪公务飞机机队数量已超过78架喷气飞机。 

  “能为不断增长的中国客户群展示我们的公务喷气飞机,我们深感自豪。”庞巴迪公务飞机中国地区销售副总裁韩智宇先生(Michael Han)说。“庞巴迪已做好准备,通过不断拓展的公务喷气飞机产品组合,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客户群,以应对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公务航空要求。” 

  商用飞机 

  中国注定要成为全新商用飞机交付的世界第二大市场。据庞巴迪今年6月19日发布的2012至2031年市场预测,中国将需要大约2,200架60至149座级的商用飞机,占世界需求量的17%。作为60至149座级细分市场中唯一拥有三种不同类型的卓越的性能优化的商用飞机家族的飞机制造商,庞巴迪在战略上已做好准备,支持中国急速发展的空中交通网络。 

  “我们已决定增强在该地区的部署,加深我们与中国客户的关系,以便更好地支持其运营,”庞巴迪商用飞机中国及北亚销售副总裁安笛先生(Andy Solem)说。“机队和基础设施扩展对于中国商用航空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正与当地航空公司、供应商和其他有关方面密切合作以促进这方面的增长。 

  “2012年8月份CRJ900 NextGen飞机由华夏航空非常成功地投入运营,是庞巴迪的一项历史性的里程碑-这是在中国飞行的首架同类型飞机。我们期待欢迎中国有更多的运营商加入!”安笛先生补充说。 

  2012年中国珠海航展专业日将从11月13日(星期二)开始至11月15日(星期四),11月16日(星期五)至11月18日(星期日)为公众开放日。位于第1展厅D3-6展位的庞巴迪展台将在公众开放日期间关闭。 

  庞巴迪静态展示飞机挑战者300飞机:可靠的挑战者300喷气飞机可载乘八至十名乘客,提供了真正的洲际航程和卓越的远程巡航速度。该飞机的3,065海里(5,676公里)航程,可载乘八名乘客在NBAA IFR(美国公务航空协会仪表飞行规则)燃油储备条件下从香港直飞新德里。其卓越的机场性能可使其在5,000英尺(1,524米)跑道上轻松起降*。挑战者300喷气飞机在同类飞机中具有最佳性能和价值,而且其签派可靠性一直高于99.7%,自2004年投入运营以来就超出了客户期望。 

  挑战者850飞机:挑战者850喷气飞机具有同类飞机中最大的客舱,为乘客提供了内在的舒适性,加上已验证的可靠性,使其成为很多2,811海里(5,206公里)飞行的首选飞机。该飞机可载乘八名乘客,从香港直飞澳大利亚达尔文市*。 

  环球 6000 飞机:环球6000喷气飞机具有无与伦比的客舱尺寸和舒适度,配备了具有站立高度的淋浴*和庞巴迪视界(Bombardier Vision)驾驶舱,这意味着在高速航程能力和旅行舒适度方面,没有任何专门制造的公务喷气飞机可与媲美。这款令人敬畏的喷气飞机采用了顶级技术,可载乘八名乘客和三至四名机组人员,无间断连接上海至旧金山。

(责任编辑:缪杰娴)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