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国际展商 > 正文

巴航工业将携莱格赛650与飞鸿300公务机亮相珠海

2012年11月07日 16:18   来源:国际在线   

  中国经济网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参加2012年11月13日至18日在中国广东省珠海市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2012中国航展),这也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双年航展。公司全新内饰的莱格赛650公务机和飞鸿300公务机将亮相此航展的静态展示。

  “中国经济的强劲增长促进了其公务航空市场的快速发展,中国市场也因此成为世界公认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先生表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坚信,作为世界唯一一家提供从超轻型到超大型全系列产品的公务机制造商,我们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航展的参观者们可体验我们备受赞誉的内饰改进版莱格赛650公务机和飞鸿300公务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共获得包括85架E-190商用飞机、46架ERJ-145飞机和28架公务机在内的159架确认定单;已向中国市场交付126架飞机,包含118架商用飞机和8架公务机。

  航展期间,公司将于11月13日14:00-16:00在新闻发布厅的210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公布飞机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同时,公司商用航空和公务航空产品组合将在一号展厅B3-1展台进行展示。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