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飞行表演 > 正文

八一飞行表演队展现新动作 歼-10性能不输苏-27

2012年11月15日 11:04   来源:SRC-1992211958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上演了“向上开花”、“双机对冲”、“小半径转圈”等精彩动作。记者曾多次观看过八一飞行表演队的表演,而这次是最精彩的一次。   

  航展开幕前,“八一”飞行表演队队长曹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声称将在珠海航展上表演五六套新动作,而这次在珠海上空表演的“小半径转圈”等确是以前所未曾见过的动作。  

  从这两天中国歼十战机与俄罗斯苏27战机的飞行表演可以看出,歼十的机动性能已可媲美苏27,在表演特技动作上也达到了世界一流表演队的水平。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