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正文

伊顿携领先宇航技术亮相2012珠海国际航展

2012年11月20日 09:25   来源:SRC-1998069346   

伊顿展台

  中国经济网珠海航展报道团记者刘瑾报道 美国财富500强企业,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旗下的宇航集团携其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亮相2012年第九届中国(珠海)国际航展。此次,伊顿带来了全球领先的液压系统和发动机解决方案,并重点推介了专门为C919大飞机项目而成立的伊顿(上飞)航空管路制造有限公司。

  展会期间,伊顿还与中航工业机电系统公司签署了关于长期战略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航空机电系统和部件,以及非航空的多个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本届珠海国际航展上,伊顿公司展示了多款革命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中,专为空客A380设计并制造的液压泵及系统部件,具有突破性的5000psi(每平方英寸磅)的高压输出与控制性能,超过其它大多数商用飞机的40%左右。采用这套系统能够将A380的总体重量降低整整1吨,使其能够在不影响动力、性能和控制的情况下,大幅度提高运营经济性。在紧急情况下,还可通过离合器使泵与发动机分离。此外,伊顿还带来采用先进制造工艺,符合美联邦航空条例和特别条例(FAR25.981/SFAR88)最新安全标准,由机载电源变频供电,无需额外电子转换装置的B787燃油增压泵和壳体产品,以及具有高可靠性、低噪音,广泛应用于B727和B737系列机型的交流马达泵。

  伊顿公司宇航集团亚太区总裁周涛表示:“我们很高兴携代表伊顿宇航最先进最可靠技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参加此次珠海国际航展。作为一家动力管理公司,通过参与中国航空业这一重要的展会活动,我们不仅可以展现我们在宇航领域的领先解决方案,同时也通过这一综合性平台与客户进行紧密地沟通和交流,更直接地了解他们的需求,倾听他们的意见。”

  近年来,伊顿宇航集团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国内众多航空公司拥有广泛的合作,并积极投身到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中。作为配套中国大飞机项目建设而成立的第一家合资企业,伊顿上飞(上海)航空管路制造有限公司已于2011年6月正式成立运作,该公司主要为C919大型客机设计、开发和制造液压、燃油管路系统,通过伊顿与上飞的共同努力,该项目正稳步往前推进。

  除了全力支持C919项目,伊顿宇航也积极参与到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的其他项目中。伊顿为ARJ21支线飞机提供驾驶舱控制板组件、发动机燃油泵及管路等产品。除上述业务合作以外,今年以来,伊顿宇航还增大在中航工业的采购量,截至10月份,伊顿宇航在中航工业的采购额已达1000万美元,中航工业正成为伊顿宇航供应链中重要的一环。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