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高调亮相珠海航展

2012年11月16日 07:40   来源:国际在线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展台    摄影: 人民网俄语记者  邓洁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展台  摄影: 人民网俄语记者 邓洁 

  人民网珠海11月15日电 (记者 邓洁)第九届珠海航展开幕以来,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展台的军工产品受到业界人士及媒体的极大关注。 

  据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代表团团长、空军司司长科尔涅夫·谢尔盖介绍,俄罗斯的现代航空产品在国际武器市场上的需求很大,其中包括米格-29/M2型战斗机、苏-30MK型多用途战斗机、苏-35型战斗机、雅克-130型战斗教练机等。在专业航空武器中,最具出口潜力的是伊尔-78MK90型加油机和别-200型多用途水陆两用飞机。 

  关于与中方的合作,科尔涅夫·谢尔盖说,中国多年来都是俄罗斯的战略伙伴。目前俄罗斯在亚太地区武器市场上的份额达21%,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愿与中国用户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如供应大批军事器材和技术、零部件,建立售后服务中心,联合研发项目等。他相信,参加珠海航展将有助于推动俄罗斯与中国乃至其他亚太地区国家的合作。 

  据了解,今年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第7次参加珠海航展,科尔涅夫表示,珠海航展是发展与巩固俄罗斯同其他国家军事技术合作领域商务交流的重要平台,尤其是东南亚地区,是公司另一个发展前景广阔的市场。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是俄罗斯惟一一家出口国防和军民两用的产品、服务和技术的公司。公司跻身于国际武器市场前列,其销售份额达到俄罗斯武器装备和技术出口的80%以上。

(责任编辑:缪杰娴)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