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正文

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吴光辉会见国际航空界友人

2012年11月15日 07:09   来源:SRC-1998069346   

  

  

  中国经济网讯 2012年11月14日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吴光辉在第九届珠海航展期间会见了国际航空界友人,双方就互相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吴光辉分别会见了法国比利牛斯大区发展署执行总监菲利普、卓达宇航主管销售副总裁帕斯卡尔和伊顿宇航事业部副总裁强生。吴光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建设情况,并表示,作为民机主制造商,中国商飞公司十分重视与国际航空界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增进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国际航空界友人表示,中国的民机产业和民用航空市场前景广阔,与中国商飞公司在民机相关领域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必将有利于国际民机产业的发展。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吴光辉副总经理会见法国比利牛斯大区发展署执行总监菲利普。 

  

  

  吴光辉副总经理会见伊顿宇航事业部副总裁强生。

(责任编辑:缪杰娴)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