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正文

中国商飞上飞公司与吉凯恩航宇签署合资备忘录

2012年11月15日 07:17   来源:SRC-1998069346   

  

  中国经济网讯 2012年11月14日在第九届珠海航展期间,中国商飞上飞公司与吉凯恩航宇签署合资备忘录,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史坚忠、吉凯恩航宇亚太及欧洲首席执行官施喜飞出席了中国商飞上飞公司与吉凯恩航宇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施喜飞与中国商飞上飞公司负责人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合资备忘录》、《知识产权许可协议》以及《C919飞机水平尾翼制造工艺技术服务协议》。 

  签约仪式后,史坚忠与施喜飞就双方合资公司工作团队能力建设、组建联合技术团队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史坚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使双方合作不断深化。施喜飞表示,中国航空市场具有远大的前景,吉凯恩愿意大力协助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发展。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双方合影。 

  

  

  会谈现场。

(责任编辑:缪杰娴)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