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正文

伊顿与多方合作 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发展

2012年11月14日 21:48   来源:SRC-1998069346   段丹峰

伊顿展台负责人正在介绍公司产品 中国经济网记者 段丹峰 摄

  中国经济网珠海航展特派记者团记者 段丹峰 刘瑾11月14日报道 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旗下的宇航集团携全球领先的液压系统和发动机解决方案亮相珠海航展,并重点推介了专门为C919大飞机项目而成立的伊顿航空管路制造有限公司。 

  记者了解道,2011年6月,伊顿上飞(上海)航空管路制造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运作,这是配套大飞机项目所成立的第一家合资公司,该公司主要为C919大型客机设计、开发和制造液压、燃油管路系统,并提供售后支持。通过伊顿与上飞的共同努力,目前该合资公司的运作正按计划稳步向前推进。包括售后市场在内,预计该项目期间收入将达18亿美元。 

  在大型客机各类零部件中,管路部分的零件占据了相当重要的位置,几乎在大型客机所有系统均涉及到不同材料规格、不同类型和多种连接形式的导管,是飞机的“血管”。管路系统相应设计与制造能力水平直接影响总装制造的先进水平和制造效率。 

  展会期间,伊顿还与中航工业机电系统公司签署了关于长期战略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航空机电系统和部件,以及非航空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除了与中国商飞成立合资公司之外,伊顿还与中航工业下属的上海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为大飞机项目提供驾驶舱控制板组件与调光控制系统 ,预计该项目在C919机型完整生命周期中的潜在价值将超过4.25亿美元。今年7月,伊顿宇航又与中国商飞正式签署了C919货舱门作动系统的合作意向书,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 

  伊顿公司宇航集团亚太区总裁周涛表示,“伊顿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的长足发展,下一步将与商飞紧密合作,全力以赴2012年的首飞任务,全力支持中国民用航空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