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正文

贝尔公司总裁:中国直升机市场发展关键在空域政策

2012年11月14日 20:28   来源:SRC-1998069346   段丹峰

贝尔直升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加里森 中国经济网记者 段丹峰 摄

贝尔直升机公司展台的直升机 中国经济网记者 段丹峰 摄

  中国经济网珠海航展特派记者团记者段丹峰 1114日报道   德事隆集团旗下贝尔直升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加里森在珠海航展上表示,当前中国市场对直升机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加里森认为中国的直升机市场前景光明。

  此外,加里森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中国直升机市场能否实现迅速增长,关键在空域政策。政策要开放,基础设施的发展要完善,其他服务也要能跟上,这样中国的直升机市场就会快速发展。

  对于贝尔公司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加里森表示,这个占有率还是远远不够的,但却是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