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正文

贝尔直升机公司宣布任命新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2012年11月14日 20:37   来源:SRC-1998069346   段丹峰

贝尔直升机公司展台直升机 中国经济网记者 段丹峰 摄

  中国经济网珠海航展特派记者团 记者段丹峰 11月14日报道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珠海航展上获得消息,德事隆集团旗下公司贝尔直升机宣布任命周安先生(Chris Jaran)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正值贝尔直升机公司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持续发展之时,周安先生将负责贝尔直升机公司所有中国境内的市场及销售活动。他拥有超过30年的航空工业经验,包含工程和商业产品两个领域。周安先生对中国航空工业非常熟悉,他曾在中国境内担任高级管理岗位,负责若干重要项目的管理并服务国内外合作伙伴。 

  “我很高兴周安先生将把他在本行业多年积累的成功经验带入贝尔直升机公司,”贝尔直升机公司销售及市场执行副总裁丹尼·马尔多纳多表示。“他不仅十分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也深知如何扩大和巩固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业务的长期发展夯实基础。我们一直非常重视吸收航空工业的顶尖人才,以满足公司不断扩大的客户群体日新月异的需求。周安先生的加入对我们未来的成功非常重要。” 

  周安先生曾在直升机行业中担任过一系列的重要职务,自高级工程师直到大型直升机制造商的首席运营官,行业经验丰富而广泛。他的多元化的专业背景包含了工程、业务发展、经营管理和市场营销等领域。周安先生获得理学学士学位,拥有航空工程的理学硕士学位,并完成了航空工程博士学位的课程。 

  此外,周安先生也是直升机行业各个协会的积极参与者。周安先生曾担任美国国际直升机协会中国分会主席(AHS),以及国际直升机协会中国分部董事会成员(HAI)。他还担任过美国联邦航空局、美国直升机协会以及国际直升机协会等多个委员会的委员。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