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正文

中俄已签米-171A2采购合同 俄计划出售15架

2012年11月14日 10: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赴珠海航展特派报道组 记者 胥文琦】“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媒体关系部门负责人罗曼?基里洛夫先生11月13日在珠海航展上向本网记者透露,俄罗斯与中国签署了对华供应新型多功能直升机米-171A2的合同。 

  据基里洛夫先生介绍,这项合同于今年夏天签署,计划对华供应15架该型直升机。他还讲道:“非常感谢中国伙伴选择了我们的直升机。总体而言,中国是我们的传统市场。” 

  米-171A2型直升机,机载4吨,外载5吨,可搭载26人,适用于搜索救护任务、医疗急救、消防、巡逻及在海洋钻井上飞行。其配备的FADEC系统的发动机VK-2500PS-03,在紧急状态下的功率可达2700马力。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