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正文

上海金汇通用将为贝尔429直升机现场维修

2012年11月14日 20:48   来源:SRC-1998069346   段丹峰

贝尔直升机公司展台的直升机  中国经济网记者 段丹峰 摄

  中国经济网珠海航展特派记者团记者段丹峰11月14日报道  贝尔直升机公司今日宣布指定上海金汇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金汇通航)为贝尔直升机授权客户服务机构。金汇通航目前在中国东部地区有五个基地,提供飞机包机、培训、租赁 、维修及运营管理等服务。金汇通航将作为贝尔直升机授权的客户服务机构,进行贝尔429直升机的现场维修。 

  金汇通航董事长邹建明说:“很荣幸金汇通航获批成为贝尔直升机授权的客户服务机构,我们会不断加强两间公司的合作。我们希望未来在中国为所有贝尔直升机运行提供维修服务。” 

  贝尔直升机授权的所有客户服务机构必须达到贝尔直升机规定的严格要求。这些客户服务机构的机务维修人员必须通过贝尔的培训,使用贝尔指定的维修用工具,备件库存也需达到贝尔的要求。这样才能满足客户需要,同时,所有这些设施及人员也需得到当地管理部门的批准。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