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新加坡航展 > 动态 > 正文

Ameco参加新加坡航展备受媒体瞩目

2012年02月22日 11:14   来源:SRC-1993624008   王静

  2月14日至17日,在第三届新加坡航展上,Ameco展台备受媒体瞩目。新加坡U频道记者对Ameco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海兹纳博士、销售采购部部长朱晓就企业如何面对经济萎缩及未来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电视采访,航展特刊《Show News》连续两天刊登了Ameco的消息,对Ameco在技术能力提升、市场拓展以及企业发展等方面表现出极大地关注,此外,来自新加坡海峡时报、英国国际飞行集团、美国航空周刊集团、国内的民航资源网、中国贸易报等媒体的记者也到访Ameco展台。 

  近几年,尽管全球经济依旧低迷,但中国的航空业仍然是全世界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根据国际航空协会提供的数字,从现在到2014年国际航空旅客量将会由现在的25亿人次增长到33亿人次,这其中有8亿人次的增长大部分来自中国市场的贡献,由此,中国的MRO市场也将会迎来较大的增长。而从2005年开始,Ameco开发国际市场的力度逐渐加大,国际业务收入以年平均近20%的速度增长,目前已经为全球100国家国内外客户提供MRO服务,品牌的国际知名度越来越高。这都是Ameco在航展上倍受关注的原因。 

  航展期间还有来自政府和航空公司的高层到访Ameco 展台,了解Ameco的近况,洽谈合作意向。 

  本届航展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举行,是历届新加坡航展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吸引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名参展商。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