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新加坡航展 > 动态 > 正文

印尼狮航波音737发动机订单价值超54亿美元

2012年02月17日 11:19   来源:SRC-2141483516   

  波音公司(Boeing Co.)于2012年2月14日宣布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已签署201架以LEAP-1B为动力的波音737MAX9 、29架以CFM56-7B为动力的新一代波音737-900ER的飞机订单。 

  ·201架波音737MAX9 使用的LEAP-1B发动机价值约48亿美元(目录价格) 

  ·29架新一代波音737-900ER使用的CFM56-7B发动机价值为5.8亿美元(目录价格) 

  “狮航签订这一历史性订单充分显示出对CFM的持续信任,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与狮航有着长期的友好关系,引入LEAP-1B发动机加入狮航机队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之间的合作,”CFM国际公司总裁兼CEO让-保罗. 埃邦加表示。 

  “同时,我们与波音公司之间的合作也可追溯到30多年前,我们共同拥有的以CFM为动力的737飞机是航空史上最畅销的飞机/发动机联合体。迄今所交付的以CFM为动力的737飞机代表着这30年领先前沿的革新技术,我们期待着在以LEAP为动力的737项目中这些新技术将达到另一个全新水平。”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